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陶子拼命瘦身没效果 一个月只瘦一公斤

2009年06月26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第20届金曲奖颁奖在即,主持人陶晶莹(陶子)全力减肥,1个月来,餐餐吃烫青菜、过水肉,戒淀粉食物,还打网球、跳国标及爬山,没想到减重成绩竟是“1公斤”,她说:“运动过度了,每天做太多运动,右背脊整个拉伤,去找师父乔了之后,现在还麻麻的,没完全好。”

  今年是陶子第11度主持金曲,事前为了求好,她曾开炮指音乐人自己都不重视这奖,如今包括欧阳菲菲、张学友、草蜢都同意演出,她终于露出开心笑容。

  陶子一向自我要求甚高,她卖力减肥却拉伤了筋,明天就要上场,只剩1天时间,她在摄影棚内还是吃两口就停,“尽最后的努力,最后冲刺就算少半公斤也好。”她说,造型服只能小露到低胸,其它交给歌手去发挥。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