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讯:杰克逊经典MV导演:一生是场悲剧(图)

2009年06月26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约翰-兰迪斯
约翰-兰迪斯

  搜狐娱乐讯 曾经为迈克尔-杰克逊执导拍摄过两部音乐录音带《Thriller》和《Black and White》的导演约翰-兰迪斯,对于杰克逊的离世发表了声明,并且用“悲剧”二字形容了这位歌坛巨星的一生。

  约翰-兰迪斯在声明中说道,“我很幸运能够任何迈克尔-杰克逊,并且在早期与其一同合作过。杰克逊是个非常有才华的人,一位了不起的国际巨星。除了他的才华之外,他的人生充满了麻烦和复杂,让他的形象一直不佳,很悲惨。

我的妻子黛博拉和我永远都会对他保留一份喜爱之情的。”约翰-兰迪斯之所以会这么说其实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早在合作百老汇音乐剧《Thriller》的时候,兰迪斯就曾因杰克逊的吝啬而将其告上法庭。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