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民众在杰克逊故居外自发悼念 歌迷泪流满面

2009年06月26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民众在杰克逊故居外悼念
民众在杰克逊故居外悼念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美联社等媒体报道,在位于美国印第安那州的杰克逊故居外,25日自发聚集数以百计的歌迷。在杰克逊的死讯传出不久,不少歌迷随即痛哭。

  不少歌迷哭成泪人,也有不少人掏出手机打给亲友。49岁的女歌迷LanaBrown哽咽说,“我实在不能相信,我们就在今天失去了当世最优秀的艺人。”50岁的BernettaGalloway表示,杰克逊的一生虽然短暂,但仍非常有意义。

  另一位歌迷YoshikoPlair像很多歌迷一样,闻讯后就从办公室赶回家里穿上“Thriller”T恤,带同妹妹和两个孩子赶到医院悼念杰克逊。

  20岁的大学生Ashley Leon说:“他是我们生命中最伟大的东西之一。他的音乐伴随着我们成长。”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