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洛杉矶游客目睹杰克逊生命最后一刻 震惊难自已

2009年06月26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心网6月26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到洛杉矶旅游的一群游客相信他们看到了迈克尔杰克逊生命的最后一刻。

  13名游客乘坐城市游览车在洛杉矶进行观光时,来到杰克逊住所正门外,想在正门外一睹流行天王的家。在车上,他们看到杰克逊因心脏病突发被迅速送往医院的场景。

  旅游团的导游对游客说:“这就是杰克逊的房子,我们会很快在新闻中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至于在医院外,很短时间内就就聚集了大批群众,当时,警方在急诊室外拉起警戒线,他的死讯迅速传播,一名妇人登上曼哈顿巴士,大声宣布这项消息,一开始众人的露出有点不可置信的表情,接着几乎所有人都掏出手机,开始打电话,纽约时报广场上,大屏幕打出快报,游客和行人反应也都如此。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