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讯:麦当娜为杰克逊落泪 泣不成声

2009年06月26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麦当娜为杰克逊的离去倍感伤心
麦当娜为杰克逊的离去倍感伤心

  搜狐娱乐讯 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去世是美国歌坛的一大损失,他的圈中好友都对于他的离去表示了沉痛的哀悼,而歌坛大姐大麦当娜更是因此止不住眼泪,泣不成声。

  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麦当娜表示“听到这个悲痛的消息,我不停地在哭。我一直都很崇敬迈克尔-杰克逊。这个世界失去了一位最出色的巨星,不过他的音乐将会永远地陪伴着我们。此刻我的心伴随着他的三个孩子和家人,上帝保佑他们。”

  此外,著名女影星简-方达也通过网络表达了她的悲痛之情。“我很吃惊,我的朋友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了。在演出《Thriller》之后,他曾在《金色池塘》的片场跟我一起生活过一个星期。”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