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讯:玛丽亚-凯莉、布兰妮等悼念杰克逊

2009年06月26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编译
玛利亚-凯丽(资料图)

  玛丽亚-凯莉:没有人可以取代迈克尔-杰克逊的地位

  玛丽亚-凯莉:“我很伤心 ,我将为杰克逊的家人和他的氦气祈祷,让我们记住他对世界音乐的无与伦比的贡献。他的慷慨精神治愈了世界,他为他世界各地的数以百万计的歌迷带来了欢乐。我感到很幸运,曾多次与他一起演出,他是我的朋友,没有人可以取代他的地位,他的明星光环将永远闪耀。”


  小甜甜布兰妮:迈克尔-杰克逊一直激励着我

  布兰妮-斯皮尔斯:“在伦敦看他的演出让我很兴奋。我们曾在同一时间在欧洲进行巡演,他在我的整个人生中一直激励我,他的过世让我深受打击。”

  波姬小丝:为迈克尔-杰克逊的过早去世而伤心

  波姬小丝:我努力克服着我真正朋友迈克尔过世给我带来的悲伤,我是个非常特别的朋友、艺术家、这个世界的贡献者。我同他的家人以及歌迷为他难以置信的生命感到庆喜,为他的过早去世而表示哀悼。”


  席琳-迪翁:杰克逊是我偶像 他的离开令人难以置信

  席琳-迪翁:“这个可怕的消息让我感到震惊,从我的职业生涯刚开始时,他就是我的演艺界偶像,他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天才艺术家!我记得我是看他在电视上的演出和他所有的影像而成长起来的,我的墙上当时还挂着他的海报,他是如此得出色,他的歌声、写作和舞蹈,他离开了我们,这令人难以置信。”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