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死讯传出 粉丝涌向时代广场聚集

2009年06月26日1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NBD讯 (实习生 徐亦珊)来自于我们的同事Tim Arango:周四晚上,在新闻爆出麦克尔杰克逊的死讯后,人们纷纷聚集在时代广场。确切的说,这并不是像摄影师Alfred Eisenstaedt纪录下“时代广场的吻”的那种时刻(1945年,在日军在二战中投降,标志着二战的结束)。

  但是它们都是跨时代的新闻事件。

  1969年,杰克逊九岁的时候在哈莱姆(美国纽约市黑人居住区) Apollo剧场进行了他人生的第一次演出。那一次,“杰克逊五兄弟”获得了一次业余的演出机会。

  “Michael以他的高超技艺和优雅表演而出名,在我们心中,都把他视为一个真实的Apollo传说。” Apollo剧院的基金会主席Jonelle Procope说,“我们对他的家庭深表同情,Michael将被大家永久怀念。”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