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逝世出人意料 最近体检显示“身体健康”

2009年06月26日1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美国著名流行歌星迈克尔杰克逊25日因心脏病发作在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Ronald Reagan UCLA Medical Center)一家医院去世。据《洛杉矶时报》6月26日报道,据杰克逊身边的人说,杰克逊最近一直在勤奋锻炼,恢复体形,为下个月在伦敦的演唱会做准备。一年前,杰克逊身体变得很憔悴,并开始使用轮椅。但为了准备在伦敦的50场演出,他和20多岁的舞蹈演员们排练一整天后,还增加了训练。

   杰克逊的经纪人弗兰克(Frank Dileo)上个月说:“他在规划未来,身体状况也很好。”为了确保演唱会能在7月13日如期举行,杰克逊近期在私人医生的陪伴下在洛杉矶接受了4个小时的体检。演唱会主办方AEG Live的首席执行官兰迪·菲利浦表示:上个月的健康检查还表明“没有什么异常情况”。菲力浦说:“他很健康,他的胆固醇水平比我的都要正常。”

  但医疗中心的心脏病专家约翰哈罗德医生说:“体检可能检查不出心脏病前兆。”并没有为杰克逊进行治疗的哈罗德先生还表示:“杰克逊就属于这类病人:前一天接受了检查,结果显示完全正常,但第二天斑块破裂引发了致命的心脏病。”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