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未因贡米传闻坏心情 东来东往频露面专辑将近

2009年06月26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去年末成绩斐然的《海角七号》让东来东往走入台湾银屏,在乐坛成绩又上了一级台阶,近期也频发他2009年全新专辑即将上市的消息,可见美力音乐及东东也都希望能尽快发布更好的作品来巩固自己的音乐江山。虽然日前东来东往曾因与贡米的“兄妹”关系而备受媒体困扰,但似乎并没有影响到他为新专辑宣传预热的大好心情,一周之内走遍江苏、上海、新疆、四川、贵州等地,为自己聚集人气。

  时逢第14届中国重庆三峡国际旅游节开幕式开幕,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邀请王力宏、李玟、孙楠、伊能静、周传雄、胡彦斌、东来东往、王蓉、陆毅、汪峰等明星来到丰都助阵,导演组更是提前一个月来到丰都做前期策划,整个丰都县城往日的平静早已被欢腾的气氛代替。

  多次踏上“欢乐中国行”舞台的东来东往这次则有别与以往,选择了清新愉快的《想和你一起》,虽然不及《连哭都是我的错》和《海角七号》的合唱度,但踏着欢快节奏满场飞跑的东来东往也着实让现场观众人耳目一新。习惯了他安静的在台上唱着节奏缓

  慢又伤感的歌,当《想和你一起》强劲的前奏响起,东东便开始用他快乐、热情的本性搅动起全场的高涨气氛,也让人们见识到东来东往舞台上超强煽动力。当晚,导演也在现场宣布,本次群星演唱会也将于本月28号CCTV3晚间19:30播出。

  由于丰都和铜仁都无直达航班,在离开“欢乐中国行——丰都站”之后,东来东往辗转赶赴贵州“铜仁”,除搭乘航班之外,又经历了超过6小时的车徒劳顿才到达,此次参加由贵州卫视主办的“桃源铜仁,龙腾锦江”大型情景歌会,与潘美辰、十二乐坊、杨紫、腾格尔等歌手同台为龙舟赛助威。虽然拥有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但难得来到铜仁的东来东往还是借此机会送上《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经典老歌的共鸣一时间拉近了和台下观众的距离。为了切合龙舟赛这项水中竞技的主题,东来东往还破例翻唱了任贤齐的《我是一只鱼》,来配合活动主旨,为主办方做足宣传,尽显做为嘉宾的专业性,深得主办方的欢迎。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