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首任妻子猫王女儿:非常难过 百感交集

2009年06月26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今天于洛杉矶过世,他的第一任妻子、歌坛传奇人物”猫王”的女儿莉萨玛莉普莱斯里说,他的死讯让她非常难过,百感交集。

  “中央社”消息,《人物》(People)杂志网站今天报导,迈克尔杰克逊前妻、“猫王”(ElvisPresley)的女儿莉萨玛莉普莱斯里(Lisa MariePresley)表示,杰克逊的过世让她非常难过,百感交集。

  莉萨玛莉普莱斯里表示,想到迈克尔杰克逊留下三名子女就让她感到伤痛心碎,“对他来说,孩子就是他的一切”。

  她说:“从各种不同层面来看,这都是一个重大的损失。很难用言语表达我的内心感受。”

  《人物》网站也报导,曾经与迈克尔杰克逊交往过的女星布鲁克雪德丝(Brooke Shields),形容杰克逊是她“真正的朋友”,他的过世让她感到非常悲伤。

  迈克尔杰克逊曾有两段婚姻。

  迈克尔杰克逊与莉萨玛莉普莱斯里1994年5月结婚,1996年1月离婚收场。1996年11月,麦可杰克森梅开二度,与曾任皮肤科诊所助理的黛比罗威(Debbie Rowe)结婚,她为这位男星生下一男一女,但这段婚姻于1999年10月划下句点。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