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 一代流行天王的时装传奇

2009年06月26日1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女人

  最受热捧的“军装传奇”

  说“复古军装”由杰克逊炒热一点都不为过,迈克的军装形象实在是太深入人心了,不论是演唱会上,还是拜见各国首领,复古军装定是不二之选。不难发现,金属装饰,双排扣细节,宽阔肩部,这些都是“军装风格”必不可少的元素。


  元素一:狂阔肩部

  军装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有气势,有气魄,厚厚的垫肩撑起宽阔的肩部,整体感觉马上改变。


  元素二:双排扣细节

  双排扣夹克帅气性感,金属扣更是充满摇滚味道,天王就是通过这些元素彰显非一般时尚品味的!


  元素三:金属钮扣元素

  杰克逊最爱的金属双排扣夹克,复古的特质,经典的设计。

  闷骚型男 印花装再掀时尚风潮

  印花图案是杰克逊时尚特征中不可缺少的元素,他是什么样的图案都能搬到身上,而且还像模像样。花哨的服装透露杰克逊闷骚的性格。如今,印花风潮正当红。


  刺绣印花带着强烈的东方气息,看来杰克逊也爱中国。

  暗纹印花,低调中隐藏这“杀机”。月亮星星图案,杰克逊早期造型就如此抢眼。


  爵士帽 杰克逊最经典的时尚标志

  几乎杰克逊每次演唱会和活动,都会看到爵士帽的身影,形影不离。杰克逊的“恋帽癖”总人皆知,这阵旋风同样影响这现在的人们,模仿杰克逊,爵士帽必不可少。


  杰克逊近况 难得看着如此正式

  看惯了杰克逊花哨特别的装扮,猛一下遇见穿“正装”的他,还真有些不习惯,看看怪异天王是如何将黑色“正装”演绎的如此对味。(近照)


  时装品牌&杰克逊 谁借谁上位

  不知道本来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本来就是法国品牌BALMAIN的灵感缪斯,还是因为迈克尔·杰克逊太热爱BALMAIN次次以身力撑,两者之间,总是有着说不清主次的暧昧之情。他们之间到底是谁借谁上位。现在杰克逊已去,结果可想而知。

  Balmain的白骨T恤是量身为杰克逊的打造的吗?


  Balmain 的这款造型,近来似乎每个人都在提起。外套,浅蓝破牛仔裤,亮闪闪的鞋子。2009年巴黎时装周上模特身着杰克逊早期人物造型服装。采用立体设计。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