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型男林申不愿被赞帅 感叹杰克逊巨星陨落

2009年06月26日1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林申
林申

  有林申时尚大片的《Women's Health》中国版七月号,已于近日上市。在拍照时林申曾接杂志的采访,他表示比起听到“林申真帅”这样的称赞,他更希望听到“这小伙子演戏挺深的”。

  在聊到喜欢听到什么样的赞美时,林申说:“我挺不爱听到别人说‘林申真帅’这样的话,帅不帅,那都是表象,过几年,都是满脸皱纹。我宁愿听到这样的话:‘这小伙子,演戏挺深的’。”

  今晨,美国流行天王迈克杰克逊突然辞世,噩耗通过网络迅速蔓延,震惊全球。

林申听到此消息后虽感到意外,但表示接受并尊重这个事实,“以前有看过他的作品,他的舞台魅力实在太大了,不过生老病死是很正常的事情,希望大家理智对待,接受并尊重这个事实。”

(责任编辑:王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