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黎萱赴韩国拜Rain老师学舞 做全方位艺人

2009年06月26日1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百变小魔女”黎萱日前前往韩国进行舞蹈和声乐的全方面培训,经纪公司看好她清新脱俗的外形和可塑性准备将她打造成为全方位的艺人,因此也不惜重金请来Rain的专用舞蹈老师来给她指导。

  在韩国学习的黎萱在学习之余还不忘帮忙好友Green rain 乐队拍摄MV,因在MV中的脱俗造型也在韩国吸引了众多的人气。这次拜黎萱本人十分用功,选秀出身的她总免不了被人称作“花瓶”,所以黎萱也想做个全面发展的艺人充实自己,才能把握更多的机会。在学习期间,由于很大强度的练习导致黎萱膝关节受伤,这样也就强迫她不得不休息几天。

  湖南台即将要播的电视剧《爱 盛开》是黎萱继《上下错位》之后,再次演绎苦情女子。在剧中扮演的女主角遭遇车祸,绝大部分戏必须坐在轮椅上,这对于黎萱来说是个全新的大胆尝试。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