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杰《勿忘心安》创佳绩 人气高一日飙升夺冠

2009年06月26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张杰《勿忘心安》
张杰《勿忘心安》

  天娱旗下艺人张杰新歌《勿忘心安》首播两天便拿下了各网站新歌试听榜的冠军,成绩亮眼。网友在听歌后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称这首歌与张杰之前的风格有所不同,但大家在一致认同,这是一首质量上乘的歌,越听越有味道,很适合用作电影《窃听风云》的主题曲。

  “很有画面感,让人期待电影”、“张杰的声音很多变”、“都市人的挣扎无奈,歌曲直入人心”。在张杰的贴吧和试听的评论里,歌迷们纷纷发表自己对这首歌的看法,“转变”和“突破”是其中的两个关键词。为此,张杰特意对广大歌迷的看法作出了回应,对于“转变”,张杰表示,可能是因为唱法上有所改变,“由于词曲的独特风格,要唱出都市人内心的感受,就必须深刻的体会歌词的含义。”于是他用运用了不少转音的技巧来进行诠释,更好的贴近了电影《窃听风云》。另外,对于“突破”,张杰很高兴歌迷们给予他的肯定,他表示自己很喜欢尝试各种的曲风,然后唱出自己的味道。

  另外,还有歌迷表示这首歌的曲风更具“香港味”,唱功上有很大的突破。网友纷纷赞张杰的大胆尝试,突破自我,称将力挺到底。这也使得歌迷们对张杰的新专辑也更添一份期待,不知道张杰又会交出怎样多重风格的答卷让歌迷们耳目一新。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