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鸣威致敬杰克逊 寻找Michael竟成纪念(图)

2009年06月26日1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海鸣威
海鸣威

迈克尔-杰克逊
迈克尔-杰克逊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在洛杉矶病逝,消息传来震惊乐坛。海鸣威早先创作一首《寻找Michael》,原为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之意,不想竟成纪念歌曲。

  身为英皇劲舞王子的海鸣威,除了一首《老人与海》温柔海式情歌风靡华语乐坛,其实劲歌热舞更引人关注,首张个人专辑中的《Dance Dance Dance》、《波吕克赛娜》,更具鲜明舞风,或具拉丁风情,或具街舞魅力,无不展现海鸣威多年舞蹈素养。而许久以来,迈克尔-杰克逊一直是海鸣威心中不落的偶像,虽然海鸣威近来的快歌中每每可见迈克尔-杰克逊的影子,但亦是模仿中创新,毫无生涩之感。

  听到迈克尔-杰克逊去世的消息,海鸣威感到十分震惊,一时难以接受。此前海鸣威曾表示过,自己多年以来受其影响至深,他的太空步、白礼帽、紧身皮裤这些标志性的元素已深深植进自己的脑海之中,一直以来希望自己能有一首作品来向这位流行天王表达敬意。刚刚录制并完成的一首《寻找Michael》,是海鸣威向偶像致敬之作。而这首《寻找Michael》原本是许久以来的心愿,不想竟成为了一首纪念克尔-杰克逊的作品。

  血液不停燃烧,节奏在身边环绕……

  这是海式的激情与节奏,这更是迈克尔-杰克逊为我们留下的难以忘怀的记忆。/龄悦文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