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客怀念迈克尔杰克逊 媒体铺天盖地报导(图)

2009年06月26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过世消息传出后,美国各大媒体铺天盖地报导。纽约曼哈顿“时报广场”上到处可见迈克尔·杰克逊粉丝,哈林区阿波罗剧院更出现大型怀念广告牌。

  “中央社”报道,“纽约时报”网站以Pop Icon形容迈克尔·杰克逊。连一向较少报导流行音乐新闻的“华尔街日报”,也以KingofPop推崇他;“纽约邮报”、“每日新闻报”、“纽约新闻日报”等也都大幅披露迈克尔·杰克逊一生过往。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以“音乐传奇”介绍这位流行音乐之王。美三大电视新闻网─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国家广播公司(NBC)、美国广播公司(ABC)以及福斯电视台(FOX)等,更大规模加入报导行列。

  纽约地标之一的时报广场(TimesSquare)的大型电视墙,一再播放迈克尔·杰克逊过世的各种消息,不少伫足观赏的粉丝难掩内心激动之情,潸然泪下。

  与迈克尔·杰克逊相识35年的黑人民权领袖阿尔·夏普顿(AlSharpton),傍晚站在哈林区的阿波罗剧院(ApolloTheater)前,手拿他与迈克尔·杰克逊合影留念制成的T恤,怀念流行天王。

  哈林区街民开始播放迈克尔·杰克逊1983年知名歌曲BillieJean音乐。也有一些老纽约客回忆1970年,迈克尔·杰克逊在麦迪逊花园广场(MadisonSquareGarden)的精彩演唱会。

  迈克尔·杰克逊崛起于1960年代,那时还是“杰克逊5”成员之一的迈克尔·杰克逊,就经常在阿波罗剧院表演,展现精湛的歌唱舞蹈才华。

  从高挂在阿波罗剧院门口大型遮篷上写着:“纪念迈克尔·杰克逊:一位真实的阿波罗传奇”,反映纽约迷对这位流行音乐天王的怀念与敬意。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