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歌迷怀念永恒巨星迈克尔-杰克逊

2009年06月26日2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六月二十六日电(记者 米璐)香港时间二十六日(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二十五日),世界流行音乐史上的传奇人物迈克尔.杰克逊因心脏病去世,终年五十岁,整个世界为之震惊,香港歌迷亦纷纷表达哀悼之情。

  在香港各大热门论坛上,网友设立“一代舞王Michael Jackson跪拜灵堂”,并在“向杰克逊致敬”、“沉痛哀悼杰克逊”主题下纷纷跟帖。


  “让人痛惜,他是一个传奇……”

  “你永远是我心目中的时代明星……”

  “今日,你离开了我们....不要怕,《You are not alone》……”

  “今晚,让我们永远怀念这一位曾经陪伴我们走过光辉的八十年代音乐盛世的巨星。”

  香港著名DJ黄志淙接受本网记者专访时说,他对迈克尔.杰克逊的逝世感到震惊和难过。他说,一代巨星的骤逝,让他传奇的一生更加传奇。这位流行音乐巨星在很多人的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他的音乐独树一帜,他的演唱会引起极大轰动,他的专辑销量载入史册,而他高难度舞步、音乐创意,以及对慈善事业的参与,开启了一个充满可能性的音乐世界。

  为悼念一代巨星,黄志淙在电台设计了特备节目,全天重复播放迈克尔.杰克逊十五首经典歌曲。黄志淙说:“对一位乐坛巨星的离去,最好的怀念方法,就是好好听一遍他的歌曲。此时此刻,我们应该静静地听,用歌来怀念他。”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将馆内的迈克尔.杰克逊蜡像移放到场馆入口处,供乐迷致敬悼念。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