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和玛丽莲-梦露:传奇各不同 悲剧总相似

2009年06月27日0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海盗王

  3、情路坎坷

与私人护士的这段婚姻很不被外人理解和祝福
与私人护士的这段婚姻很不被外人理解和祝福

  很多童年不幸的人都不能长大后享有正常而稳定的感情生活,杰克逊也不例外。杰克逊在卷入娈童官司之后,人生事业都一落千丈,巨大的压力令他产生毒品依赖,此时,他跟老朋友丽莎•玛丽•普莱斯利,也就是猫王的女儿再度联络上了,两人在1975年就已经认识。丽莎•玛丽•普莱斯利为危机中的杰克逊提供了极为强大的情感支持,两人每天通电话。丽莎•玛丽•普莱斯利说服了杰克逊戒掉毒品,1993年秋天,杰克逊向她求婚,之后就是秘密婚礼。七个多月后,两人平静的离婚,八卦媒体得到绝佳话题,热炒两人结婚是为了遮掩杰克逊的恋童癖。

  1996年12月,杰克逊第二次结婚,新娘黛比•洛维并不是娱乐圈中人,而是照顾他多年的护士。两人是好朋友,更日久生情,而在黛比•洛维怀上杰克逊的孩子后,杰克逊老妈出面撮合两人成婚。然而这段婚姻还是没能维持太久,过了不到三年,黛比•洛维在为杰克逊生了两个孩子后,与他和平分手。

梦露至死都是一个人
梦露至死都是一个孤单的女人

  梦露的感情生活更为曲折,她接过三次婚,而这三次婚姻全都以失败告终。她第一次结婚时只有16岁,是嫁给了大她五岁的詹姆斯•多赫蒂,结婚的理由有点荒诞,就是为了避免再回到孤儿院,这段婚姻只维持了三个月。28岁时,已经在电影界站稳脚跟的梦露嫁给了超级棒球明星乔•迪马吉奥,两人看上去极为般配,但实际上,迪马吉奥是个醋坛子,根本不能容忍梦露在大银幕上展示她的性感,九个月后,这段婚姻也触礁沉没。

  梦露30岁那年第三次结婚,这次抱得美人归的是剧作家阿瑟•米勒。米勒认为梦露是那种胸大无脑的超级美女,他娶梦露只是贪恋她的美色,以及满足自己的虚荣心,而对于梦露到底需要什么,他并不关心,在自传中他就对此直言不讳。梦露还有过不少情人,但他们都是以米勒的方式爱梦露,其中就包括肯尼迪兄弟,至今仍有很多人相信,梦露的离奇死亡还与肯尼迪兄弟直接相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麒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