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和玛丽莲-梦露:传奇各不同 悲剧总相似

2009年06月27日0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海盗王

  4、颠倒众生

动辄每场4.5万人的超级演唱会
动辄每场4.5万人的超级演唱会

  杰克逊做到了伟大的猫王和披头士都没有做到的事,他在全世界拥有数量极为庞大的粉丝,他的演唱会气势有如暴风骤雨,观众经常以十万计,他创造性的把舞蹈和舞台表演糅合到音乐之中,再以精心拍摄的华丽MTV将其成倍放大,对于流行文化有极大影响力,很多人都认为,他就等于流行文化,而在他逝世后,有人干脆就断言,流行文化已死。他至今仍是单张唱片销售纪录的保持者,发行于1982年的《颤栗》在全世界共卖出1.06亿张,考虑到如今已经进入互联网时代,这个纪录就更加地坚不可破,他的唱片销售总数是7.5亿张。除了一般粉丝,玛丽娅•凯莉、布莱妮•斯皮尔斯、贾斯汀•汀布莱克这些后来的超级歌星都深受他影响。

风靡全球的性感尤物
风靡全球的性感尤物

  梦露也是颠倒众生的尤物,光是在她逝世之后近50年(梦露死于1962年)还不时成为大众话题就能看出她具有的经久不衰的魅力,更不要说她生前主演的那些经典影片了。1995年,《帝国》杂志为她奉上史上最性感女影星的头衔;1999年,Eonline网站把她评为世纪性感符号,同年,《人物杂志》也选她为世纪最性感女人。她在《七年之痒》中在地铁通风口被风吹得长裙乱飘的场景已经成为电影史上最动人也最著名的场景,被《低俗小说》和《辛普森一家》等影片一再模仿致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麒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