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风云歌坛40载 华丽登场骤然谢幕

2009年06月27日0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美国流行乐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26日凌晨因心脏病发作在洛杉矶一家医院不治身亡,终年50岁,让歌迷感到非常突然。

  杰克逊因心脏病发作被急救人员送往洛杉矶加州大学医疗中心,当时他已处于深度昏迷中。
不久医疗中心的医生宣布杰克逊医治无效死亡。

  杰克逊原定于7月13日在伦敦开始举办系列演唱会。演唱会共50场,直至2010年3月结束。这将是他12年来首次举办演唱会。

  6岁登台,演艺生涯跨越40余年,杰克逊凭借超凡音乐才华赢得全球无数歌迷,然而光鲜背后却始终如谜。杰克逊音乐才华横溢无可否认。一如他的个人首支单曲《必须成功》的歌名寓意:杰克逊登陆流行乐坛,似乎注定开启一个崭新时代。

  美国录音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席内尔-波特诺发表声明说,13次获得格莱美奖的迈克尔-杰克逊拥有举世罕见的艺术才华和远见,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音乐偶像,与众不同的嗓音、独创的舞步、令人吃惊的音乐才能和浑身洋溢的明星魅力使他从幼年便崭露头角,并最终获得全世界的赞誉。

  曾经为杰克逊担任音乐制作的著名音乐人昆西-琼斯发表声明说,杰克逊的英年早逝令人悲痛。琼斯回忆了他在上世纪80年代与杰克逊的合作,称他与杰克逊合作制作的《颤栗》《真棒》等畅销专辑至今仍在世界各地流传,这都是源于杰克逊所拥有的才华、美德、专业精神和对艺术的执著。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