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辞世 武汉碟市平淡DJ热心

2009年06月27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王娟

  也许是迈克尔的歌迷都太死忠,昨日武汉的音像店并没有太大的反应,倒是众多电台反应非常迅速,几乎所有的电台都播出了他的歌曲,还拿出了专门的时段播出。

  位于保成路附近的一家音像店中,店员正在清点仓库中关于迈克尔的音像制品。“从早上开始就不断有人来问,十多个吧,不算太多。”店员介绍,其实《危险》、《BAD》等专辑店里一直有卖,属于“细水长流型”。“总是有人买,但量也不多。”在台北路一家音像店,老板对迈克尔的死讯反应平淡,“他的专辑出的都比较早,喜欢他的人应该都有吧,当然了,卖肯定还是能卖出去的。”

  不过,昨日武汉的多家电台都播出了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曲。楚天音乐广播、湖北电台交通频道几乎所有的新闻、音乐节目,都播报了迈克尔去世的消息,播放他的歌曲。昨日晚间,《欧美流行音乐Cool Bar!》用了一个小时播放了《You are not alone》等经典歌曲,就连武汉电台交通频率的《畅行江城路》等非音乐类的节目,也插播了他的歌曲。

  昨晚,江汉路步行街的大屏幕也播放了杰克逊的经典歌曲,吸引了许多观众驻足。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