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媒体称迈克尔杰克逊与猫王处处巧合 皆英年早逝

2009年06月27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杰克逊的成就与影响力曾被时代杂志誉为:“猫王以降最热门的个人奇迹”,被封为“流行乐之王”的杰克逊却有猫王情结。他一心要超越猫王的成就与财富,最后竟也和猫王一样英年早逝。

  纽约时报曾盛赞,在流行乐坛里只有两类人:“杰克逊与其它人”。杰克逊和猫王一样,生来就是当歌手的料,他们有辨识度高的嗓音与独特的唱腔,才华洋溢。他们的造型引领时尚风潮,不论是飞机头或军装,总能造成流行旋风。

  杰克逊不甘只和猫王相提并论,他要超越他,做真正的王。杰克逊买下猫王数首歌的版权,仿效猫王故居“优雅园”,在加州盖了个“梦幻庄园”。

  杰克逊不想当猫王影子,人生却却又处处充满巧合。1988年出版的回忆录“月球漫步”指出,杰克逊和兄弟共同录制的歌曲“心碎旅馆”(Heartbreak Hotel),歌名和猫王第一首全球畅销曲不谋而合。

  猫王因服药过量在家中暴毙,年仅42。杰克逊谈及此事曾说:“人们认为如果我继续离群索居,最后可能落得和他一样的死法。我对于猫王如何走向自我毁灭一途很有兴趣,但不想和他走相同的路。”然而天王25日因心跳停止猝死,人生同样在壮年时谢幕。

  

悼念迈克尔-杰克逊   总计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