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以轩性感捧场“阿密特” 回台湾夺偶像剧一姐

2009年06月27日1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6月26日,“阿妹”张惠妹以分身“阿密特”正式进军歌坛,在台北举行新歌演唱会。众多圈中好友前来为“阿密特”捧场,回台重夺偶像剧一姐的安以轩,镂空上衣搭配超短蓬蓬裙,一身超酷装扮与好朋友安钧璨一同亮相。对于新人“阿密特”的新歌可谓如数家珍,大赞“首首都好听”!

安以轩镂空上衣小露性感
安以轩镂空上衣小露性感

  张惠妹26日晚上在“轩尼诗炫音之乐”以惊人的“阿密特”形象表演10首新歌,用了6公斤的真假红长发20顶,还褡配黑色紧身马甲,画上会在暗空中发光的“萤光闪眼妆”,现场High翻所有人。蔡康永、安以轩、安钧璨、萧敬腾等圈中好友前来捧场,对于台上天后High爆全场的精彩表演,安以轩表示:“非常过瘾!阿密特的新歌《黑吃黑》、《分生》、《掉了》、《相爱后动物感伤》、《好胆你就来》、《彩虹》等等,每一首都超级好听!”十足小粉丝的雀跃心情。

  近些年在内地发展得相当顺风顺水的安以轩,被报今年大计重回台湾夺回“偶像剧一姐”宝座,对此安以轩大笑:“不敢当,不敢当,就是古装戏演久了,好怀念时装剧的感觉,所以跟公司要求希望能演到台湾的偶像剧。”至于新剧的进展情况,安以轩透露已经开始试装,近期就将正式公布。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