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华网:迈克尔杰克逊逝世致演出公司赔大钱

2009年06月27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26日电 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25日突然离世,不但歌迷悲痛,为他筹备演唱会的公司也心痛不已,因为该公司经济损失惨重。

  美国《广告牌》杂志在杰克逊去世后报道,主办方AEG Live预支杰克逊1000万美元,而前期准备工作开销可能近3000万美元。

  演唱会原定于7月13日在伦敦开场,持续50场。这将是杰克逊12年来的首次个人演唱会,75万张门票开始发售后即被抢购一空。

  报道说,普通门票收入为8500万美元,加上特别套餐和二手门票市场,收入预计能达1亿美元。另外,相关商品销售可能再挣1500万美元。

  不过,由于演唱会无法举行,AEG公司需要退票。虽然公司称已经为演唱会投保,但可能仍遭受损失。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由于担心杰克逊健康状况,保险公司只同意为10场到20场演出提供保险。

  《广告牌》杂志说,即使这样,保险公司也不一定能赔。如果证实杰克逊死于吸毒、酗酒或投保前已经存在的原因,通常保险公司不会理赔。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