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只属于杰克逊的一些数字

2009年06月27日1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麒麒总结

  14 岁

  在1972年8月,新专辑《Ben》发行,其中的专辑同名单曲(也作为同名电影的主题曲)成为他第一支冠军单曲。于是杰克逊成为美国历史上获得单曲冠军最年轻的艺人(14岁零46天)。

  5 年

  1979年专辑《Off The Wall》发行,首支单曲《Don't stop'til you get enough》不仅登上排行榜的冠军,更为他得到葛莱美奖的“最佳蓝调男歌手奖”全球销量至2007年底达2000万张在Billboard榜上待到1984年才下榜,足足停留了5年。

  37 周

  1982年的《Thriller》专辑在美国专辑榜上蝉连了37周冠军。专辑一共为杰克逊带了包括8项格莱美大奖、7项全美音乐奖、8项《滚石》音乐杂志年终大奖、12项公告牌杂志年终大奖等在内的150多项荣誉。该专辑于2008年正式划为美国国家级宝藏,由美国国家图书馆收藏。

  7000万

  1983年5月,Michael及其兄弟参与演出的电视演出“Motown 25:Yesterday,Today And Forever”在全美的电视台上播映,首次展现他招牌式的舞步“Moonwalking”。当晚共吸引全美5000万-7000万的观众,这成为他由普通流行明星向超级巨星转变的转折点。

  1.25亿 美元

  1985年1月,杰克逊与莱纳•里奇合作,仅用两个小时的时间便完成了声援非洲饥民的伟大歌曲《We Are The World》,它由45位美国乐坛的音乐巨匠联袂演唱,打破单曲唱片销售的历史记录,并获得了超过5000万美元的唱片销售收入,整个慈善行动一共筹集善款1.25亿美元。

  5 首

  专辑《Bad》发行,立即在全球24个国家占据冠军位置。该专辑一共产生了6首Billboard榜Top 10单曲,其中包括创历史纪录的5首冠军歌曲。

  450万

  1987年9月,杰克逊个人首次全球巡演,造访四大洲15个国家,演出123场,吸引观众450万人,再创历史纪录。他也成为第一个来到亚洲国家开演唱会的欧美歌手。这次巡演收入过亿。

  10亿

  1991年,迈克尔•杰克逊与Sony Music签立了一张六张专辑及超过十亿美元的超级合约,其中光是《Dangerous》专辑的预付版税就高达一千八百万美元现金。

  2000 件

  迈阿密当地时间2009年2月16日,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2000件物品将被拍卖,此次拍卖活动也显示出杰克逊的生活已经窘困到一定程度,要靠拍卖物品维持生计乃至还债了。

  7.5亿

  于1982年发行的《thriller》专辑全球销量至今7.5亿张,是全球唱片史上销量最高的专辑。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