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J黑白配造型劲歌热舞 爆希澈私下最搞笑

2009年06月27日2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6月27日晚,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有“华语格莱美”之称的第20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在台北小巨蛋隆重举行。周杰伦、陈奕迅、 王 力宏、梁静茹、蔡健雅、五月天等热门提名歌手进行激烈角逐。

  全亚洲人气极高的韩国偶像团体SUPER JUNIOR黑白造型亮相,热歌热舞《就是你(It’s You)》和《SORRY SORRY》,掀翻全场。 热力十足的精彩光影秀中,众嘉宾随节奏摇摆。此番SJ二度出席金曲奖,前年拍戏错过金曲奖而深留遗憾的“花美男”希澈首度登上 金曲舞台,黑超遮面的他现场一脸害羞,谁知全部团员一致爆料他“其实私下里是最搞笑的一位。”此语一出,全场热血沸腾,反倒让各大奖项的归属变得不那么“针尖对麦芒”。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