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曲红毯惊悚多过惊喜 侯佩岑最美曹格最雷人

2009年06月27日2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光试君/文

  还记得去年蔡依林那件惊世骇俗的三叶虫晚礼服嘛?同场加映的,还有陶晶莹的大红灯笼高高挂洋装,以及张惠妹的大肚孕妇装。没错!金曲奖的红毯永远是一个能给观众无限“惊喜”的地方。华语乐坛近年来音乐的国际化接轨步伐非常迅猛,稍不留神,A天王今天启用国际化音乐制作班底,B天后明天就进军欧美乐坛。然而在艺人形象包装和着装品味上,华语艺人与国际艺人的差距还相当大。唱片销量不好,你还能赖市场大环境萧条和华语市场对音乐版权的漠视;但艺人形象包装不佳,这你又能赖谁?也只能叹一口气无奈道:没办法,好品位不是一年半载之内就能养成的。

  今年的金曲奖红毯也不例外,虽不乏惊喜和亮丽之姿,但更多的是乏味和惊悚。到底谁最美,谁最雷,让我们逐一点评。

  最美 Top 1 侯佩岑

侯佩岑红毯亮相水准起伏非常大,但她绝对是今晚的花魁
侯佩岑红毯亮相水准起伏非常大,但她绝对是今晚的花魁

  你不能否认侯主播历年来的多次红毯亮相水准起伏非常大,但在今晚,红毯女王之冠绝对是侯佩岑的囊中物。

  古董蕾丝质感的黑色曳地长裙大气而优雅,无论是前胸的褶皱和裙身的碎花蕾丝,考究的细节设计恰到好处地凸显了礼服的精致和华美,钻石颈链和耳饰除了凸显整体着装的优雅之外,也适当地中和了黑色礼服的沉稳感。恰到好处的妆容与发型,华贵炫目的钻石以及优雅大气的复古晚礼服,今晚的红毯女王,侯佩岑当之无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