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静茹广州个唱“预演”金曲奖获奖感言(图)

2009年06月28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预演”金曲奖获奖感言

  本报讯 (记者 苏蕾、实习生 孙瑜/文 倪黎祥/摄) 前晚,马来西亚“情歌天后”梁静茹的《2009今天情人节演唱会》登陆广州体育馆,整晚31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大多引发了全场大合唱,让上万歌迷着实过了一把K歌瘾。27日晚,台湾金曲奖正式揭晓,而原定于27日晚举行的梁静茹广州演唱会也因她的再次入围而提前了一天举行。26日晚,也许有太多感慨,梁静茹在演唱《勇气》之前,“预演”了一番金曲奖获奖感言——她感慨地用粤语说:“每次演唱会要结束的时候都很舍不得,我努力10年了,能有自己的舞台真的不容易,所以,我每一场都当最后一场来唱。”

梁静茹
梁静茹

  大雨突袭推迟30分仍座无虚席

  前晚6时多,大雨突袭,虽让演唱会比预定时间晚了近半小时开场,却并未阻挡歌迷的热情。晚8时半,整个广州体育馆座无虚席,蓝色荧光星星点点,场面令人惊叹。一整晚,梁静茹演唱了《暖暖》、《燕尾蝶》、《亲亲》、《可惜不是你》、《崇拜》、《没有如果》、《情歌》等众多代表作,也翻唱了《知足》、《孤单北半球》等热门K歌,还专门为广州观众加唱了《天下无双》、《情人》、《多得他》等粤语歌曲。

  从第4首《会呼吸的痛》开始,全场就几乎一直在大合唱,气氛十分热烈。在梁静茹宣布最后一首歌是《勇气》时歌迷已经开始喊Encore……当梁静茹11时多再度现身,问歌迷几点时,大家纷纷说7点、8点,而唱得很HIGH的梁静茹又一口气再唱了《原来你也唱过我的歌》、《宁夏》、《爱你不是两三天》等3首歌。直到广播宣布演唱会结束,仍有许多歌迷意犹未尽,而时间已至晚上11时半。

  穿千纸鹤裙、坐复古小火车

  虽然梁静茹以实力著称,不过,《今天情人节》巡演在视觉上也颇下了翻工夫,在广州更首次启用四面舞台,让整个体育馆更像一个大派对。一开场,当梁静茹穿着量身订制的千纸鹤白色拖尾迷你礼裙现身于特制的巨型礼盒中,犹如童话中的公主翩翩到来。一整晚,梁静茹先后换了5套服装,包括黑色露肩小礼服裙、橙色单肩长裙、闪亮水蓝羽毛裙等。当她乘坐梦幻小火车现身舞台时,观众激动地挥动荧光棒,敲打充气棒,以热烈的动作表达自己的惊喜。

  而在踩着10厘米高跟鞋唱了两个多小时后,梁静茹Encore返场时出人意料地以长T恤、牛仔裤、平底鞋、高马尾登场,她笑言虽然矮了很多,但这样才舒服。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