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家人不满结果 要求二次尸检

2009年06月28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娱乐讯美国当地时间6月27日晚,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提出希望进行第二次尸体解剖,以揭开首次尸检未能解答的问题。

  一代“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戏剧性的突然离世令整个世界震惊不已。人们在悲痛和感叹之余,现在最关心的问题无疑是迈克尔·杰克逊真正的死因。昨日,以消息迅捷和劲爆著称的美国娱乐网站TMZ有报道称,杰克逊死前曾注射过杜冷丁,这可能是他突发心脏病的诱因。目前,洛杉矶警方对这一说法不置可否,表示尸检结果4-6周后揭晓。不过,警方已对失踪的杰克逊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展开调查。目前,世界各国的歌迷已自发举行各种悼念活动,虽然杰克逊的家属倾向办一个不对外公开的伊斯兰教葬礼,但从歌迷对这位天王的无限怀念来看,葬礼规模很有可能会远超1997年去世的戴安娜王妃。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