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成就香港三代舞王 郭富城震惊又难过(图)

2009年06月28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猝死,震惊全球。他多年来创造了不少独门舞步,当中以太空舞最为人津津乐道,还成就了港台娱乐圈三代舞王。郭富城日前在香港受访时表示对他的死感到震惊,很难接受。

  早在五岁已展开歌舞生涯的迈克尔-杰克逊,以精湛歌艺及劲舞红遍全球,还创造了不少独门舞步,包括太空舞、45度倾斜不倒等,成为全球艺人的模仿对象!自八十年代开始,香港娱乐圈中不少“舞王”视迈克尔为偶像,努力钻研他的舞技,包括香港的郭富城、杜德伟及蔡一杰、韩国天王Rain、台湾偶像罗志祥(小猪)、敖犬等,他们对偶像的逝世均深表难过。

  叱咤香港多年的“舞台王者”郭富城,每次举行演唱会均大跳劲舞,对于迈克尔逝世,他说:“听到这个消息很震惊、很愕然、很难过!因为他离去得很突然,我一时间不能接受这是事实,他对整个世界流行乐坛所作出的贡献,真的无人可以代替,我真的好难过!”

  至于八十年代经常模仿迈克尔舞步的杜德伟,昨天(6月26日)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曾与对方合作:“我做了他Fans很多年,当年他去无线借片场拍一场皇帝戏,我正在拍《城市故事》,见到他马上疯了,想找他合照和签名,工作人员叫我扮将军,说可以站在他旁边,最后我真的扮了,还拍照两个小时呢!他人很好,在那张照片和我的衣服上签名。”他还表示曾在温哥华及日本欣赏迈克尔演唱会,也已购买下月16日的演唱会门票。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