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星光淡奖项平 台湾金曲奖落幕 被指“最差”

2009年06月28日1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周杰伦缺席 获封“歌王”星光淡奖项平

  台湾金曲奖落幕 被指“最差”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寿鹏寰)台湾歌手卢广仲获“最佳新人奖”,陈奕迅“意外”获得压轴大奖“最佳专辑奖”……昨晚在台北落幕的第20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星光黯淡,奖项归属平平,被称为近年来最差的一届。

  周杰伦、王力宏、张惠妹等多位一线歌手缺席本届颁奖礼,现场星光略显黯淡。

  换个角度讲,这也给新人们提供了表现的机会。其中,台湾歌手萧敬腾和林宥嘉的获奖呼声最高。但最后获得最佳新人奖的却是台湾新人卢广仲。

  在最引人注目的“歌王歌后”奖项上,台湾歌手陈珊妮和周杰伦分别获奖。周杰伦是出道多年后捧得“最佳男歌手”奖,这也应了他那句话——“公平的话,不到场也能拿”。

  陈奕迅则继去年之后再失“最佳男歌手”,表情难掩“失望”。不过,他却凭《不想放手》获得了分量最重的压轴大奖“最佳专辑奖”。从张学友手中接过奖杯后,激动不已的陈奕迅显得有点语无伦次。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