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黑&白 他的时代——his time

2009年06月29日0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jady
《We Are The World》,天王将慈善带入非洲
《We Are The World》,天王将慈善带入非洲

电影《走出非洲》海报
电影《走出非洲》海报

  1985年,《走出非洲》上映,天王将慈善带入非洲

  在次年囊括7项奥斯卡大奖、由罗伯特•雷德福与梅丽尔•斯特里普联袂出演的电影《走出非洲》在1985年上映。电影中女主人公的人生如同黄粱一梦,得而复失,几经跌宕,最终带着自我离开了埋葬她青春、梦想与爱情的非洲大地。该片引得美国观众唏嘘不已,佳评纷至。

  而此时的埃塞俄比亚却蒙受着暗无天日的饥荒。由迈克尔与莱昂内尔•里奇挑头创作了群星合唱的歌曲《We Are The World》。他们提出了“他们是否知道圣诞节已经到来”的口号,在短时间内为埃塞俄比亚筹得了逾亿美元的善款。歌曲大气恢弘、感人肺腑,迈克尔站在合唱的众星前面潸然领唱——他是明星眼中的明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