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子女一度以为爸爸诈死 得知真相后哭叫

2009年06月29日0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25日下午,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因心脏停动在洛杉矶逝世
6月25日下午,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因心脏停动在洛杉矶逝世

  中新网6月29日电 迈克尔杰克逊3子女年幼丧父,伤心不已,但原来他们和私人医生默里上周四目睹杰克逊不省人事时,起初还以为他如以往试过般诈死跟他们开玩笑,直到救护车到场才知真的出事,二女儿Paris还哭着问:“爸爸在哪里?”此外,3孩子的前保母透露,杰克逊近几年一直流离颠沛,带着子女过游牧般的生活。

  香港“文汇报”原因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事发后Paris与兄长Prince Michael和弟弟Prince Michael II被带到医院等候消息。杰克逊的经理人迪莱奥告知他们父亲的死讯后,Paris哭叫:“不!爸爸,不!”迪莱奥形容此情此境,他一世难以忘记。

  对钱没概念 酬劳少8成照收

  3名孩子的前保母鲁瓦兰巴透露,杰克逊混合太多止痛药服食,曾多次替他洗胃,又曾请求杰克逊母亲凯瑟琳和妹妹珍纳说服他寻求治疗,但杰克逊反过来指她出卖他,去年12月辞退她,但她之后曾多次回去探望3名少主人。

  鲁瓦兰巴又提到,杰克逊对金钱没有概念,他曾答应收取100万美元到日本出席活动,但最终只收到20万美元。她又称杰克逊即使赚钱后也没安顿下来,却不断搬酒店,甚至在财困日子中试过在朋友家的地窖栖身。

  在2005年娈童案脱罪后,她指杰克逊已一贫如洗,寄人篱下,曾应巴林王子阿卜杜拉邀请住在皇宫。据报王子曾付钱给他打官司,希望与杰克逊合作出唱片,但被拒绝。

  无钱买气球给女儿 子女畏父

  杰克逊不擅理财,他要求找他工作的人将款项存入鲁瓦兰巴的户口,再由她提取出来像零用钱般给他使用。他要靠向朋友赊借度日,今年女儿生日,甚至无钱买气球送给女儿,要鲁瓦兰巴签卡付钱。

  不过鲁瓦兰巴称,杰克逊家人告诉她,3孩子不相信父亲已不在人世。她表示3孩子与杰克逊的关系不太融洽,甚至有点害怕他。孩子又不喜欢父亲要求他们在公众场合戴上口罩。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