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宥嘉走星光被说爆瘦 称卢广仲不会有金曲魔咒

2009年06月29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林宥嘉金曲奖后喝香槟
林宥嘉金曲奖后喝香槟

  林宥嘉Yoga入围最佳新人虽没得奖却得到许多朋友的简讯鼓励,师兄TANK金曲当天一早就前往南部进行签唱会,人在台南的他得知结果特别传简讯给林宥嘉关心,并表示明年在一起拼金曲。而虽然宥嘉没得奖,却是为得了最佳单曲制作人奖的王治平老师和郭文宗老师感到高兴,Yoga说:“特别感谢王治平老师。做专辑时,王老师不论编曲或唱都很尊重我而我需要意见时,王老师也会直接给我意见。”

  首次参与金曲盛典的林宥嘉,印象深刻的是颁发特别贡献奖时,当他看到大荧幕上播着以前的音乐影片时,有落泪。

而觉得最可惜的是他的《病态》音乐录像带没得奖,林宥嘉说:“MV很可惜,病态蛮有机会的,总之感谢比尔贾。”

  对于卢广仲拿到最佳新人,林宥嘉大方地表示:“这结果是最好的,卢广仲得新人奖我没有很失望,我一直都押他会得。”同时还聊到说:“今年的新人奖不会有金曲魔咒,因为卢广仲得最佳新人又得最佳作曲,金曲魔咒不可能会发生在他身上。”

  林宥嘉以一身法国优雅绅士风的装扮走星光大道,剪裁合身的衣着引来大家注意其身材,频频追问他是否刻意减肥?但目前体重63公斤的他属于标准身材,看起来偏瘦,主要是因为衣服剪裁得宜外,还加上前些时日开始健身。每周进行两~三次、每次约两小时的健身课程,以无氧+有氧运动双管齐下,锻鍊肌肉量和肌肉线条外还能提高心肺功能、燃烧体脂肪。由于在食量没有增多的情况下佐以运动辅助,身形自然变得更为精实。而宥嘉目前最想加强训练的是肩膀,想将肩膀线条练成汪东城(大东)那般的直线肩膀。

  林宥嘉虽没拿下最佳新人,仍和夺得最佳单曲制作人的郭文宗老师以及辛苦的工作人员一起吃饭,周定纬也专程前来庆功宴场同欢,唱片公司特别准备了香槟祝贺郭文宗老师得奖外也慰劳所有辛苦的公司同事,整场庆功宴大家吃吃喝喝到三点多才告一段落。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