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曹格《超级4th场》,仅仅只是曹格便利店

2009年06月29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专辑:超级4th场 艺人:曹格

  厂牌:滚石唱片 时间:2009/06/19 评分:★★★

  《超级4th场》这个运用谐音玩的文字游戏标题,除了表明这是曹格的第四张创作专辑,也不乏借大卖场之名炫耀音乐的丰富度。但是,这个名字显然与专辑不符,最合适的专辑名恐怕还是《曹格便利店》。

  一直以来,曹格的作品都是在华语传统情歌的基础上,融合一些当代蓝调即兴和华丽的技巧。《格格Blue》和《Superman》两张专辑达到这一风格的顶峰。

但下一张专辑《SuperSunshine》已经显示出他在创作方面的瓶颈,因为初期风格越鲜明就越难超越,往往只能不断复制过去。

  在《超级4th场》这张专辑里,你就可以将《HappyDay》和以前的《起床歌》对应起来,《超级市场》也像是《你是我的宝贝》的最新版本。而《咖啡热狗》因为说唱风格的跨界,成为整张专辑的唯一特别作品。遗憾的是,曲风只是这个“便利店”里的寄售品,与其它作品格格不入,当然也就无法成为曹格音乐风格突破之样品了。 (爱地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