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潘玮柏携小师妹拍MV送钻戒 再现“罗马假日”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9日08:52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6月28日讯,只身在台发片勇闯唱片圈的Alisa高以爱,筹备专辑期间压力过大导致身体微恙,唯有跟师兄潘玮柏录制单曲《出乎意料》的期间,靠着潘玮柏的“关心”才能让Alisa放松。原来两人在录音室跟片场的时候,Alisa因为害羞搞自闭,玮柏以大方的态度,主动用英文跟Alisa聊天,询问Alisa在台的生活状况,Alisa却慌慌张张的用蹩脚国语回答,Alisa事后回想:“我应该是紧张昏头了,潘玮柏好心用英文跟我聊天,我却一直用国语回答,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潘玮柏应该完全听不懂。”

  MV营造《罗马假日》经典镜头,两人不会骑车频凸槌

  MV拍摄当天,企划和导演设计了如同欧美复古海报的视觉风格,剧情发展则是藉由二人不断的巧遇和邂逅,进而爱苗滋长!有师兄潘玮柏带戏,Alisa高以爱首度挑战爱情戏演出自然,获得导演称赞,她不好意思的说:“都是师兄带得好啦!”玮柏也客气的回应:“我根本没带你什么,我只有带便当来而已。”让Alisa忍不住大笑。

  为了营造MV的气氛,导演比尔贾找来二只百万名犬入镜,还借来Vespa伟士牌古董机车,营造电影《罗马假日》男女主角共乘机车的经典画面,这项看似简单的要求却苦了两个人,原因是两个人都没有机车驾照却都不愿明讲,NG了半天,玮柏才自曝:“坦白说我没骑过机车,都是人家载我。”此话一出,Alisa高以爱自告奋勇要演出女载男,架势摆得可以,但镜头往下一带,脚架根本没放下,被工作人员指责缺乏骑车基本常识,她忍不住吐舌头:“这是古董机车,我怕撞坏。”

  师兄送上大钻戒 Alisa高以爱羞红脸:“人家还没准备好啦!”

  为了捕捉Alisa小鹿乱撞的表情,导演也跟玮柏串通好,在拍摄最后两人近距离特写镜头时,由玮柏”出乎意料”的奉上一枚大钻戒,玮柏还加料说出:“我是认真的。”这项举动让Alisa高以爱马上羞红了脸,也认真的回答:“人家还没准备好啦!”两人之间似乎真的弥漫着一股暧昧的心动感觉。

  6/25 MTV首播”出乎意料”

  之前只要和玮柏合唱过的女生,不管是张韶涵的《快乐崇拜》或是弦子的《不得不爱》,都有非常漂亮的成绩,Alisa在录制《出乎意料》压力格外大,希望不要砸了玮柏的招牌。该首MV音乐录像带也将于6/25在MTV音乐频道首播;同时,Alisa高以爱也即将在6/28(日)下午于西门町屈臣氏广场举办签唱会,展现她现场演唱的爆发力同时和歌迷们作近距离的接触。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