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咪&V12:完美组合引领中国流行民乐新风尚

2009年06月29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在音乐剧《人间四季》中引起国际乐坛注目的最新女子民乐组合——V12乐团的重拳出击,让人对V12乐团的出色表现钦佩不已。在乐评人的评论中这样写道:V12乐团用她们灵性的质感音乐碰触到了听者期待的共鸣;用她们真挚的情感流露着天籁之音……V12乐团作为华语乐坛中最具流行潜质的民乐组合,她们正在创造出着一个新的民族流行音乐时代。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歌星张咪非常认可V12乐团的音乐,并且将与其在《人间四季》中有最紧密的合作。

也许,V12乐团这次能够与张咪合作,是国际乐坛最值得期待的激情碰撞,张咪性感空灵的歌声,融合V12乐团张力无限的民族乐器演奏,难以想象那将会带给我们多么无以伦比的视听感受,“张咪&V12”是冲击国际乐坛的绝妙武器,她们的音乐必将给世界强大的震撼。

  在“张咪&V12”的表演里,张咪以自己的全部热火投入到音乐创造与演唱当中,用她特有的嗓音演绎着人间最真诚的爱情,爱就在她的音乐中吐露、表现和迸发。张咪是性感女神的化身,她国际级的演唱水准和音乐功底令她一直在国际乐坛中常青,张咪已经成为了流行音乐界的一个流行的符号,而张咪和V12乐团的完美结合,成就了国际乐坛中的另一个神话,用张咪性感的歌喉和V12乐团独具的流行民乐叠加,12位精灵的天使为一位天后奏乐,好声音不绝于耳,没有任何音乐能够如此飘渺清逸,让人有一种如梦如幻的遐思。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