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呼吸停止后仍有脉搏 医生否认曾给止疼药

2009年06月29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编译

  搜狐娱乐讯 美联社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医生科纳德-穆雷(Conrad Murray)的律师Edward Chernoff称,上周四,科纳德-穆雷发现躺在洛杉矶家中的床上已停止呼吸的迈克尔-杰克逊尚有微弱的脉搏。

“他只是偶然发现在床上躺着的他,当时迈克尔没有了呼吸,但是身体仍然是有温度的,并有微弱的脉搏。”

  接着科纳德-穆雷开始给迈克尔做心肺复苏术,后来,他和迈克尔一起乘坐救护车来到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中心,在当天下午2点26分,迈克尔-杰克逊被宣告死亡。和各种媒体报道不同的是,Edward Chernoff称科纳德医生从没有给杰克逊一些有可能导致他死亡的药物(度冷丁和奥施康定这样的止痛药),甚至连处方都没有开过。

  Edward Chernoff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说,科纳德医生对杰克逊的过世表示很震惊:“他当时建议杰克逊的家人再进行一次尸检,他不明白为什么迈克尔-杰克逊没有被急救过来。”

  上周六,科纳德-穆雷到洛杉矶警局接受调查,一名洛杉矶警局的发言人说科纳德-穆雷医生将会和我们合作并提供信息协助调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