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思思新书签售现场火爆 歌迷拥堵热情如火

2009年06月29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6月27日,著名二炮军旅歌手,“新民歌一姐”陈思思在哈尔滨“中央书店”举行了首次读者见面会,为自己新书进行签售,这是她的第一本散文随笔——《思路花语》,日前由百花文艺出版社出版。

  可谓天公作美,上午一直还是阴雨绵绵的哈尔滨,到了下午两点左右却开始雨过天晴,太阳也露出了笑脸,为签售会的即将开始营造出了一个良好的氛围。

  14时,“一姐”陈思思一身醒目的国防绿,英姿飒爽的走到台前,在众人焦急的等候、鲜花的包围和雷动的掌声中亲切地答谢了歌迷和群众们的支持,正式拉开了“思路花语”签售会的序幕。

  见面会开始后,气氛相当热烈,在前面的互动环节中,歌迷们争先恐后的抢答有关《思路花语》的各个问题,读者的踊跃参与让现场十分火爆和热闹,幸运的读者还赢得了陈思思亲笔签名的歌碟。

  答题环节过后,陈思思开始为现场排起的蜿蜒长队进行亲笔签售,队伍从大厅排到了走廊电梯口,除了大批的歌迷和群众们蜂拥而至,还有很多穿着绿军装的军校学生也闻讯而至,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他们都是陈思思的忠实支持者,看到了宣传才特意请了假赶来签售现场,希望能一睹偶像的风采,还有不少歌迷甚至提前一个多小时就来到书店排队等候。

  《思路花语》文集记录了一个热爱生活、热爱唱歌的女孩的心路成长历程和对生活的感受。作为一名军人,陈思思一身戎装,英姿勃发地为战士而歌;作为明星,她怀着感恩的心为社会而歌。陈思思不仅用美妙的歌声编织着她的音乐之梦,同时也用美丽的文字编织着她的文学之梦。透过《思路花语》,读者将认识和了解这位军旅歌手的生活、工作和她的艺术之路。

  据悉,哈尔滨作为起点成为“新民歌一姐”陈思思全国签售的第一站,应广大歌迷的要求,她还将在全国范围内继续“思路花语”签售之行。主办方哈尔滨“中央书店”还有过羽泉、赵忠祥、陆毅等著名人士来此签售,此次举办“思路花语”签售会也是显得经验丰富。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