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家人发哀悼声明:请让他的传奇永远留存

2009年06月29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面对迈克尔杰克逊的去世,其伤心欲绝的家人27日发表声明,吐露悲伤欲绝的心情,并感谢歌迷的支持。

  “联合报”消息,杰克逊的父亲约瑟夫-杰克逊代表家人交给《人物》(People )杂志的声明说,这位音乐传奇人物的死,是“我们生命中最黑暗的时刻”。

  声明表示:“我们挚爱的儿子、兄弟和三个孩子的父亲,以如此让人措手不及、如此伤心的方式离开人世,实在走得太早了。身为家人的我们,伤痛难以言宣,有时几乎无法与外界沟通。”

  “我们对迈克尔有无尽的思念,痛楚实难以笔墨形容。然而,迈克尔不会希望我们就此放弃。所以在此感谢迈克尔的全球忠实支持者和歌迷──迈克尔深爱的各位。”

  杰克逊家族安慰歌迷不要难过,“因为迈克尔会永远活在你们每一个人的心中”。声明说:“请继续传布他的讯息,因为他希望如此,请继续,让他的传奇永远留存。”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