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死因疑点重重 传每天注射3次杜冷丁(图)

2009年06月29日1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第二次尸检工作完成

  新快报综合报道 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已雇用了一位私人病理学家,病理学家已于北京时间昨天完成了对杰克逊尸体的第二次尸检。不过目前并没有尸检结果出炉。

  二次尸检结果未出炉

  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27日对杰克逊的尸体进行了尸检,尸检未确定杰克逊的死因。官员们称,需要进行更多检测以确定这位流行巨星的死因。

  在杰克逊去世后曾探视其家人的杰西·杰克逊牧师前天接受采访,他称杰克逊的家人对他的死有许多疑问。他暗示,主要的疑问涉及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在杰克逊停止呼吸时,默里在杰克逊的身边。杰西杰克逊说:“医生是何时来的?他做了什么?他是否给杰克逊注射了药物?如果是这样,注射了什么?为什么他两次出现在现场?他是否使用了杜冷丁?这是一种药力很强的药品。他是否注射一次?或者是两次?”私人医生默里已雇用了一名律师,他将于27日中午会见洛杉矶警局的调查人员。

  若两次尸检结果不同

  将陷入混乱

  前医学检验员称,死者家属通常会在不相信官员,或者认为第二次尸检能确保查明死因的情况下选择做第二次尸检。纽约州首席法医病理学家麦克尔巴登称,进行第二次尸检的一个益处是能够使死者家人有机会在官方公布验尸结果前就获得答案。麦克尔巴登称:“可以肯定,与等待首次尸检的结果相比,进行第二次尸检将使家人获得更多的信息。一个私人病理学家可以在一至两周的时间获得检测结果。第二次尸检将使杰克逊家人在短时间内获得比现在更多的信息。”法医病理学家西瑞尔称,第二次尸检将使杰克逊家人获得安慰,他们信任的病理学家将向他们详细讲述情况,提供县当局可能不愿意透露的更多细节。

  当然,第二次尸检也有不足。官方尸检结果之所以需要四周至六周完成,是因为官员们将采取一种被法庭接受的证据链的检测方法。巴登称,这将需要更多的时间。西瑞尔称,除此之外,数周的调查时间也能使官员们评估医疗档案、处方等,以帮助他们更好地确定具体死因。

  第二次尸检的一个结果可能是,杰克逊家人在官方尸检结果公布之前就公布第二次结果。如果官员的验尸结果与此不同,这可能会引发混乱。西瑞尔称:“就策略而言,首先公布第二次尸检结果将是一个愚蠢的作法。”

  香港:港台歌星演绎杰克逊名曲

  无线节目《劲歌金曲》6月27日晚进行录像,为纪念杰克逊这位国际巨星,也加插了悼念环节,还请来陈伟霆表演偶像的经典金曲《Bil-lie Jean》舞步MoonWalk(月球漫步),谢安琪、范晓萱、张敬轩、林子祥和韦雄等则演绎多首杰克逊名曲,向一代巨星致敬。

  陈伟霆以一身黑白配西装配绅士帽现身节目,他表示接到表演通知后,整晚上网重温偶像杰克逊的歌舞片段,比自己初次唱现场还紧张。他透露,早在两个月前便录制好新歌《杰克逊》,内容讲述舞台巨星的闪耀,现在杰克逊猝然离世,不知道公司会不会沿用此曲。

  曾是杰克逊歌迷的范晓萱表示,曾在台湾看过杰克逊演出,并说:“杰克逊后期时间对很多人都影响很大,比如MV中有戏剧味,觉得他是狂人,有自信、打扮独特,听到他离世的消息很吓人,觉得没人可取代他。”

  南京:

  歌迷烛光晚会纪念杰克逊

  6月26日晚,不少歌迷聚集在南京1912广场前,悼念突然逝世的一代巨星迈克尔杰克逊。歌迷们在杰克逊的音乐声中,点燃手中的蜡烛,为天国的偶像默默祝福。

  ■有此一说

  杰克逊每天注射3次杜冷丁

  自迈克尔杰克逊于北京时间6月26日去世之后,有关于他的死因便众说纷纭。近日有消息传出,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每日服用三种麻醉性药物,并注射三次杜冷丁止痛。

  警方正在对杰克逊去世前的药物服用情况进行调查,还与当晚和杰克逊在一起的医生进行了谈话。令人感到震惊的是,药品清单显示50岁的杰克逊同时服用三种药力很强的麻醉类止痛药,而同一天内服用多于一种这样的药物被认为具有潜在的致命威胁。

  与杰克逊工作人员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称,杰克逊每天注射三次杜冷丁。他6月25日在洛杉矶家中倒地前注射过这种药力很强的止痛药。杰克逊还服用了另一种止痛药双氢吗啡酮。消息来源称,医生最近给他开了另一种麻醉类止痛药维柯丁。他的其它药物包括肌肉松弛药物索玛、镇静药佳乐定(Xanax)、抗抑郁类药物郁乐复(Zoloft)、抗焦虑类药物帕罗西汀(Paxil)以及治疗胃灼热的洛赛克(Prilosec)。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