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家人将举行追思会 参加葬礼人数将超猫王

2009年06月29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迈克尔.杰克逊的哥哥提托.杰克森表示,他和其它亲人将进行磋商,除为杰克逊举行私人葬礼外,也许还将举行追思仪式。预计杰克逊的葬礼将成为娱乐界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葬礼。

  “联合报”消息,杰克逊的家人27日一起讨论葬礼安排,预计下周初宣布。提托说,杰克逊三名子女的精神状态不错。

  民权领袖夏普顿牧师说,杰克逊家庭正在考虑举行一系列的全球同步活动和其它构想,以纪念这名流行乐天王的一生。杰克逊一家对媒体只注意到杰克逊的周边问题感到不满,他们想确保杰克逊对音乐和文化的卓著贡献获得纪念。

  葬礼预计将成为娱乐界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葬礼,吸引数十万人参加。媒体估计,送杰克逊最后一程的歌迷一定会超过1977年猫王葬礼的七万五千人,甚至可以和12年前25万人涌入海德公园悼念黛安娜王妃的场面相比,是演艺界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丧礼。

  参加葬礼的名流预计包括甲壳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尼、歌坛大姐大麦当娜、著名歌星埃尔顿.约翰和女星伊丽莎白.泰勒等。

  葬礼肯定将由电视现场直播,预计网络也将进行转播。葬礼还未举行,美国的一些杰克逊迷就在网络上创立了专门的葬礼网站www.michaeljacksonfuneral.org。

  虽然追思仪式的时间迄今尚未确定,但洛杉矶的消防和警察官员已开始进行准备,他们预计大批民众将出席该仪式。杰克逊的遗体在初步验尸后已交给他的家人,但家人27日没有公布遗体的停放地点,也没宣布葬礼计划。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