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T恤+牛仔裤选秀行头仅一套“西单女孩”抢眼

2009年06月29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西单女孩”(左一)
“西单女孩”(左一)

  本报讯(记者周萌)“‘西单女孩’怎么还是这身衣服啊?”看到其他选手都换了衣服参加第二轮比赛,而“西单女孩”任月丽仍是刚开始时的那身白色T恤加蓝色牛仔裤,看台上的观众疑惑起来。

  昨天,《加油!东方天使》北京赛区总决赛在鸟巢嘉年华举行,20名选手在此争夺代表北京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的5个席位。任月丽的不变服装引人关注。

  第一轮开始,选手们大多穿着漂亮衣服跳开场舞,唯独任月丽一身T恤加牛仔裤站在其中,显得与众不同。而这也是她从海选、复赛,直至决赛的一贯行头。

  到了第二轮,所有选手都换上了更为华丽的衣服,而任月丽身上的衣服却没有改变。“我的衣服不多,而且休息的时候还要练歌,没时间换衣服。我现在穿的这身衣服和鞋都是网友给我寄过来的。”问起此事,任月丽有些害羞地回答说。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