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uper Junior台湾掀狂潮 出席金曲奖引爆全场

2009年06月29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以《Sorry Sorry》热风席卷了台湾。

  “朝鲜日报”消息, “第20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于前天下午6时30分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出席颁奖典礼的Super Junior不愧为席卷台湾的《Sorry Sorry》热风的主角。在颁奖典礼前举行了红地毯活动,尽管是雨天,仍来了1000多名粉丝捧场。在Super Junior经过的各个通道旁都能看到很多举起写有成员名字的牌子和蓝色气球进行欢呼的粉丝。

  另外,Super Junior与台湾人气女星林依晨作为第一组颁奖嘉宾上台颁发了“最佳组合奖”和“最佳编曲奖”,并以提前准备的中文发言和特有的魅力得到1万多名观众的热烈呼应,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特别是Super Junior的祝贺演出使现场陷入狂热之中。台湾人气笑星纳豆和阿Ken突然以山寨版神童、李特的形象亮相,并跳起《Sorry Sorry》舞蹈介绍了Super Junior。于是现场的台湾粉丝们顿时起立欢呼,在Super Junior上台表演劲歌热舞《Sorry Sorry》和《It's you》时,观众们为其鼓掌,并用韩国语跟唱等使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整个现场仿佛就像Super Junior的演唱会。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