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携儿子及徒弟李炳辰亮相央视《想挑战吗》

2009年06月29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天王刘德华携儿子安逗、黑仔及徒弟优质偶像李炳辰。亮相央视《想挑战吗》。在节目中他的两个儿子安逗、黑仔特意表演了节目,可爱卡通的样子博得了在场观众的喝彩,他的徒弟李炳辰帅气的外形,时尚的装束。现场激情帅气的表演颇受欢迎!

  现场李炳辰演唱了他专辑中的主打歌《如果没有你的爱》。深情的演唱,优质的表现。使晚会现场掀起了高潮!李炳辰是在北京舞蹈学院上学时,由于外形出众和天王刘德华拍广告时,而被刘天王提携!据当时报道:刘德华赞赏李炳辰是最具潜质的一个新人,他将来的演绎之路了不得,有可能会超越我欧!当时在校的李炳辰背负着,刘天王看好的期望进入了演艺圈。

之后李炳辰凭着自己的努力,做出了不少成绩!曾成功塑造了不少影视剧角色,《绿茵小子》饰演关山《金手指》饰演宝杰电影《功夫好男儿》饰演男一号啊勇等。最近李炳辰发行了他的首张国语大碟《如果没有你的爱》专辑的主打歌《如果没有你的爱》不经在各大排行榜成绩优异还获得了凤凰卫视金曲tvb8金曲channelV金曲。

  这次央视《想挑战吗》节目中刘德华携自己的儿子安逗、黑仔及李炳辰的亮相。可谓是对自己的徒弟李炳辰重点的介绍。从李炳辰出色的表现中可以看出,当年刘天王没有看错李炳辰真的很棒!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