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母亲谋求孙辈监护权 医生否认注射止痛药

2009年06月30日0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电 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的律师28日否认了有关医生在杰克逊去世前给他注射止痛药杜冷丁的报道,并且透露杰克逊在突然死亡前几乎不吃不喝。

  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与杰克逊朝夕相处直至其最后时刻。默里27日在律师爱德华切尔诺夫的陪同下接受了警方3个小时的问讯。警方在问讯后表示,他们不认为默里是与杰克逊之死有关的“嫌疑人”。

  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说,有关杰克逊葬礼的安排仍在商讨中。不过,报道援引杰克逊家族的朋友斯泰茜布朗的话说,葬礼可能在7月1日举行,杰克逊的遗体可能被安葬在“梦幻岛”庄园。

  杰克逊家族的律师朗德尔麦克米伦28日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说,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将寻求孩子们的监护权”。杰克逊去世后,他的3个孩子一直由凯瑟琳照顾。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