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曲歌王周杰伦变谦虚:唱功不行拿奖意外(图)

2009年06月30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周董前日在鸟巢彩排,坐龙椅开唱
周董前日在鸟巢彩排,坐龙椅开唱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由宋祖英牵头,周杰伦、郎朗、多明戈参与的鸟巢夏季音乐会,昨日在北京举行开演前最后一次发布会。新任“金曲歌王”周杰伦吐露得奖心声,自认唱功不行的他表示知道获奖后很意外,明年一定会出席金曲奖。

  谦虚1:我的唱功不行

  这次周杰伦能大逆转,打败公认最会唱的陈奕迅,被网友形容“不可思议”,甚至嘲讽说“连蔡依林都拿过金曲歌后,周董拿歌王也不足为奇。”不过也有人认为他是乐坛鬼才,即使不得奖也无损他的地位。而周杰伦自己也表示,刚听说得奖一度很不相信,因为他觉得自己做音乐还可以,但唱功不行。之后他不忘再次感谢主办方,称在30岁得奖是一个很好的鼓励。

  谦虚2:明年一定参加金曲奖

  这次金曲奖的红地毯星光黯淡之极,周董同样缺席。其实他从出道首张专辑就受到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大奖的肯定,因此第12届至16届都热情出席,直到第14届带外婆观礼却空手而归,从此不再看重。不过这次周杰伦拿下“金曲歌王”后马上转态,不但强调自己从来没说过“不公平”,还提前示好,“明年我一定会去参加金曲奖。”

  谦虚3:鸟巢开唱我还不够格

  周董向来都很有个性,被评没突破,他就出一张《依然范特西》,表示自己就是喜欢走这样的音乐风格,根本不用突破。不过面对宋祖英、多明戈这类大牌,他这次就表现得非常谦虚,表示自春晚后,这是第二次和宋祖英合作,比自己开个唱还要紧张一万倍,上台彩排更让他很有见了一番世面的感觉。至于几时轮到他来鸟巢开唱,周董认为自己的曲目还不够,目前只有七八十首歌曲的他,希望积累到一定时间后再到鸟巢开唱。

  多明戈难忘怀 北京奥运开唱

  昨日的发布会阵容堪称豪华,不仅宋祖英、周杰伦、郎朗、多明戈悉数到场,还邀得杨澜任主持。昨天才抵达北京的多明戈谈起再度在鸟巢放歌很是兴奋,还透露之前在北京奥运闭幕式上与宋祖英合作,一度很担心,因为事先只经过一次演练,不过对着亿万观众放歌的壮观情景,确实难以忘怀。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