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晚鸟巢开唱昨天匆匆亮相 宋祖英周杰伦比低调

2009年06月30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宋祖英和她的三位嘉宾多明戈、周杰伦、郎朗今晚将在鸟巢开唱。昨天,四人在鸟巢金色大厅举办记者见面会,周杰伦对宋祖英彬彬有礼照顾有加,两个人几乎是比着低调,多明戈和郎朗则显得默契十足。

  在昨天的见面会上,四位主角亮相时间不超过15分钟。几个月前,宋祖英和周杰伦在春晚上有过合作,前天他们又一同彩排,两人在台上不时低头耳语。当周杰伦发现宋祖英手上捧着两束硕大的鲜花显得有些吃力时,主动上前帮她抱花。而郎朗和多明戈则显得默契十足,两人都是昨天早上从国外赶到北京的,在往印泥上留手印的环节中,郎朗看见多明戈不够用劲儿,就铆足了劲按住对方的手,而多明戈随后也如法炮制,按着郎朗的手让他的手印更深。记者昨天从主办方处获悉了个别演出曲目,宋祖英将和周杰伦合唱《千里之外》,她还将再次与多明戈合作,演唱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时合作的《爱的火焰》。

  宋祖英 低调

  此前宋祖英为了这场演唱会曾先后四次亮相发布会,昨天五度出现在媒体镜头前的她显得非常低调,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最近经常见大家,其实我不太喜欢这样,跟我以往的风格不太一样”。宋祖英随后话锋一转,表示一切都是为了这场演唱会,“三位嘉宾都到了,多明戈、郎朗、周杰伦,他们的到来令我非常高兴和感动,谢谢他们。也感谢所有的观众朋友,希望明天的音乐会取得成功,我想我会努力的。”

  周杰伦 谦恭

  如今大家已经逐渐忘记了那个狂放不羁的周杰伦,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处处谦卑有礼的周杰伦。昨天,他反复强调着别人的伟大自己的渺小,“这次演唱会比自己的演唱会要紧张一万倍,鸟巢的舞台真让我见了世面,从来没见过那么漂亮的舞台。我很珍惜这次合作机会,希望可以把中国的音乐推向国际。这次请到很多国际级的音乐人,是中西合璧,大家必须擦亮眼睛,拭目以待。”

  多明戈 兴奋

  相对于其他三位,多明戈最兴奋。明明表示中文说得不好,却还是一口气秀了他仅会的“你好、谢谢、不客气”三个中文词汇。随后又一股脑儿地说到自己当下的心情,令主持人杨澜不得不打断他表示要进行翻译。多明戈表示再次回到鸟巢非常激动,“我仍然清晰地记得奥运会闭幕式上和宋祖英非常愉快的合作,当时非常激动,也有一点担心,不仅仅是要面对现场9万观众,当时有一个升降台是比较惊险的,我们只练过一次就正式演出了。这次非常高兴和这些充满活力的年轻人一起演出。”

  郎朗 扮酷

  郎朗一向西服革履,而这次亮相他却穿着纱质的透视装,胸前还戴着一个大号的挂坠儿,头发一根根直立冲上,郎朗自称他是“触电了”。四位主角中他年龄最小,这副80后的装扮倒也符合他的身份,只不过腰身看着有点庞大。

  晨报记者 王琳/文 邹红/摄

  鸟巢演出 地铁延时

  晨报讯(记者 赵阳)今晚国家体育场将举行大型演出,记者从地铁运营公司获悉,为保障观众疏散需要,今日8号线、10号线末班车时间延长50分钟,其他线路末班车时间不变。

  地铁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6月30日晚国家体育场将再次举行大型演出,预计时间为19:00-22:00。为保障观众疏散需要,地铁公司于30日将8号线、10号线末班车时间延长50分钟,其他线路末班车时间不变;同时8号线、10号线晚间散场时段列车运行间隔分别调整为3分钟和3分30秒。另悉,根据观众疏散需要,奥体中心站也将于6月30日17:00起至末班车止封闭,列车在该站通过不停车。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