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熊猫人》剧照首次曝光 周杰伦明星家族齐上阵

2009年06月30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周杰伦首次跨界电视剧并担任总导演的科幻偶像大戏《熊猫人》,昨天首次曝光海量剧照。剧中重要角色“熊猫超人”、“熊猫侠”以及周杰伦的造型也一并公布于世。越来越有大哥风范的周杰伦号召力了得,该剧拥有超豪华的明星阵容,不仅囊括了周杰伦的好友方文山、曾志伟、南拳妈妈等,更有潘玮柏、言承旭、刘畊宏、唐嫣等知名偶像演员共同亮相。

  周董爱玩新鲜创意,音乐如此,影视剧更不例外,自导自演《熊猫人》又是一次充分发挥想象力和满足自我英雄梦想的大练兵。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2030年的故事,“两个充满正义和挑战的阳光男生,将化身‘熊猫超人’和‘熊猫侠’,运用堪比蝙蝠侠的威力和犯罪集团进行生死对决,护卫光明市的安全”。作为《熊猫人》中绝对主角的“熊猫超人”和“熊猫侠”一直都是大众关注的焦点,分别由周杰伦力捧的好友“南拳妈妈”中的宇豪和弹头扮演。 二人的头套都类似熊猫的模样,有黑色的大眼睛和耳朵。在行为上,也有熊猫的影子。如“熊猫超人”会玩竹制的双截棍,“熊猫侠“喜欢喝竹笋汤。剧中护卫光明城市安全的除了“熊猫人”外,作为总导演的周杰伦会在剧中扮演警探“李奥”一角,与“熊猫人”联手惩恶扬善。

  除了“熊猫超人”和“熊猫侠”外,剧中还新出现了一个由曾志伟饰演的“山寨版熊猫人”,周杰伦曾与曾志伟在《功夫灌篮》中有过感人的对手戏,两人合作非常愉快,这次周杰伦再邀曾志伟助阵《熊猫人》,上演了一出“熊猫人”英雄救美的好戏。 当然,有周杰伦的地方怎能没有方文山?作为“御用词人”,方文山的加盟也为《熊猫人》再添亮点,据悉,文人出身的方文山此次“弃文从武”,玩了把转型,在该剧中客串一名军火商。据剧组相关人士透露:“方文山本来是一个非常腼腆,说话都脸红的天王级词人。刚开始入组拍摄的时候,一直放不开,后来握上枪了,他才找到孩童时枪战游戏的感觉,越来越入戏,不仅动作相当精准和潇洒,而且在融入到角色内心的基础上,把这个军火商一下演活了。”虽说方文山在剧中仅仅客串一个刚出场没多久就被毙掉的角色,但在公布的剧照中,一身黑皮衣,叼着雪茄有美女陪伴的方文山显然已经入戏很深,大佬范儿十足。此外,新加盟周杰伦公司的言承旭在剧中饰演“陈警探”一角。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