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媒就杰克逊之死提10大疑问 家属迄今未见遗嘱

2009年06月30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保姆:迈克尔才死亲人追问钱在哪儿

  迈克尔杰克逊意外过世后,财务状况成谜,但他的亲戚仍深信他把“老本”藏在家中某处,翻遍迈克尔杰克逊在洛杉矶的住家,甚至逼问事发当时人在伦敦的保姆葛瑞丝:“钱在哪里?”令她心寒。

  多年来担任迈克尔·杰克逊儿女保姆的葛瑞丝,向英国《世界新闻报》透露,她还没坐上回美国的飞机,就有人打电话问她:“你记不记得迈克尔杰克逊把现金藏在哪里?我现在人就在洛杉矶的房子。”她向对方表示,可以找找垃圾袋或地毯下,但不保证真有收获。葛瑞丝伤心表示:“真难以置信,迈克尔·杰克逊才离开几个小时,他们就开始挖钱!”

  葛瑞丝说,她在电话里还听到三个小孩哭闹的声音,迈克尔杰克逊的亲戚对她说:“他们急着想见到你。”42岁的葛瑞丝在迈克尔杰克逊身边工作17年,担任他的秘书和小孩保姆,她首度对媒体开口,透露天王晚年许多不为人知的辛酸。她表示,迈克尔·杰克逊近年仰赖安眠药等药物几乎成瘾,她甚至要替他催吐,避免他服药过量。

  迈克尔杰克逊常带子女到拉斯维加斯等地的豪华饭店。葛瑞丝指出,他在奢华花用、借贷不断之余早已破产,近年最常落脚的其实是一位前员工的家,而且住在破落的地下室。

  葛瑞丝说:“迈克尔杰克逊个性变得乖戾,常逼孩子们外出一定要戴上面具,他们不喜欢那样。他也会好几天不进食,让人非常担心。”而且迈克尔·杰克逊常在盛怒中解雇葛瑞丝,过几天又求她回去照顾小孩。

  律师:家属迄今未见到遗嘱

  超级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家属迄今都没有见到杰克逊的遗嘱。一位律师说,他甚至无法证实是否有遗嘱存在。

  自从这位流行乐偶像本月25日去世后,错综复杂的法律问题浮上台面。律师麦克米兰(Londell McMillan)在迄今为止最明确的表示中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杰克逊家属现在对杰克逊遗嘱是完全摸不着头绪。

  当被问到杰克逊是否留有遗嘱的问题时,麦克米兰回答说:“报道说有1份遗嘱,我们现在正在评估此事,目前家属并没有收到任何遗嘱。”麦克米兰说,如果杰克逊没有留下遗嘱,根据加州法律,他的财产将归他最近的血亲。

  他接着说,如果最后财产是交给家属,杰克逊的母亲将被指定控制这些财产。

  英媒就杰克逊之死提出10大疑问

  美国流行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死亡引发了许多阴谋论,仍在继续激起世界各地人们的兴趣。杰克逊的家人尤其感觉到,他们未能从警方那里获得有关杰克逊在他租住的洛杉矶房子内死亡前数小时的详细情况。而更有好事的英国媒体也就关杰克逊去世的具体情况提出以下十个疑问:

  1.为什么拖延了那么长的时间才打求救电话?

  打电话的那名男子是在杰克逊倒地50分钟后才打求救电话的。打电话的人据称是一位名为提皮的保安,他需要解释为什么不在电话中说急需要帮助的人士是杰克逊,而只是说病人是一名50岁的先生。说出杰克逊的名字可能会使救护车更快抵达现场。打电话的人士为什么会将私密性放在第一位?

  2.是谁给杰克逊注射了最后的药物?

  同时服用多种止痛药和抗抑郁药物是一种危险的做法,一名受过适当训练的医生将能够评估这些风险。药物可能由康瑞德·穆里医生或者助手托梅提供。托梅看上去好像没有医学资质。

  3.这是否是自杀?

  毫无疑问,杰克逊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他将在伦敦进行50场音乐会。杰克逊6月21日据称对朋友们称,他想死。他当时说:“我最好还是死掉,我已没有什么东西了,我完蛋了。”

  4.在求救电话中,打电话的人称杰克逊在床上,情况是否是这样?

  当紧急情况接线员得知这一情况后,他要求打电话者将杰克逊放在地板上,因为进行心脏复苏术应当在一个硬的表面上进行。如果病人在床上,复苏术的成功率将降低。

  5.首次尸检发现了什么或者说没有发现什么?第二次尸检又发现了什么?

  我们仍没有尸检人员在杰克逊尸体内发现药物的清单,也不知道药物的含量。尽管杰克逊身高1.78米,但由于他很少吃东西,他的体重已降至57.15公斤。这么低的体重本身就很危险,这可能加大药物过量的风险。毒物学检测预计将需要六周的时间。

  6.杰克逊死亡时房子里有多少人?

  我们仍不知道现场是否有他的朋友,有争议的“伊斯兰国家派”对当晚的安排有何影响。我们也不知道杰克逊三个小孩当时在何处。杰克逊的长子目击到杰克逊倒在地上。7.警方是否将那套房间列为“犯罪现场”,是否有隐藏药品的举动?

  这样一位高知名度人物的过早去世肯定会使警方对此进行认真的调查,以防止法医证据被销毁。我们不知道警方是否采取了相关措施。

  8.为什么在仍能进行更多调查的时候向家属移交杰克逊的尸体?

  洛杉矶验尸官办公室更长时间地保留杰克逊尸体可能是一种明智的做法,尤其是可能会发生刑事调查的情况。

  9.人们将如何处理杰克逊的尸体?

  杰克逊是作为“耶和华见证会”成员长大的,这种信仰不鼓励进行铺张的葬礼,但有消息称杰克逊已改信伊斯兰教,这将要求尸体在数日内下葬。

  10.谁将从他的死中获益?

  人们普遍认为,杰克逊在去世时已很穷了。不过看起来他在一个受保护的托管基金中有相当数额的资金,这一基金控制着杰克逊1985年以1700万英镑购买的披头士乐队歌曲版权。杰克逊自己唱片的销售也能带来收入。由于杰克逊去世,他的唱片销量正大增。这笔钱的受益者显然是杰克逊的三个孩子,杰克逊的家人也可以对他的房产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